正文 48、我,谢库瑞

我梦见了父亲,他我说了一连串我听不懂的话,太怕了,吓我从睡梦中惊醒。谢夫盖与奥尔罕躺在我的两侧,紧紧搂着我,他温热的身体焐我汗了。谢夫盖的手搁在了我的肚子,奥尔罕则汗湿的脑袋枕在我的口。我设法轻巧爬床,离房间,有吵醒他。

我穿宽阔的走廊,安静打了黑的门。在手中蜡烛的微光,我不他,见他白色床垫的边缘。黑暗、寒冷的房间中央,铺在的床垫像是一具白布覆盖的尸体。烛光似乎无法照床垫。

我手往前举了一点,橘红色的烛光映了他疲倦、胡子拉杂的脸,及他露的肩膀。我靠近了他。奥尔罕一,他像甲虫般蜷缩着身体眠,脸带着一抹熟睡少女的神情。

“是我的丈夫。”我告诉己。他此遥远、此陌生,我中不禁充满了悔。果手边有支匕首,我杀了他。不,我不做;我是孩子那像着,果我杀了他是什感觉。我不相信年他活在我的思念中,不信赖他纯真稚气的表情。

我光脚尖轻触他的肩膀,他叫醒。他见我,吓了一跳,反什喜悦兴奋情,不有一儿,正我所期望的那。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、我,撒旦目录+书签49、我的名字叫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