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1、是我,奥斯曼大师

布哈拉 流传着一阿布杜拉汗 代的故。位乌兹别克的汗生疑,尽管不排斥一幅插画产生位画笔,但他极力反画彼此抄袭,因此一,若画中有错,便无法断定哪一位互相抄袭的画该负责。更重的是,久久,与其鞭策己在黑暗中找寻真主的记忆,剽窃的细密画懒惰偷隔壁的艺术,别人的东西照抄。基原因,两位伟的画师——一位南方的设拉子,另一位东方的撒马尔罕——逃离战火残酷的国王他的宫廷寻求庇护,乌兹别克的汗高兴欢迎他。不,他禁止两位盛名的才观方的品,并且他分别安置在皇宫角的画室,尽远隔离了他。就,整整三十七年又四月,两位伟的画师仿佛倾听传奇故般,各聆听阿布杜拉汗描述方的神秘品,比较彼此的差异,或是有什巧妙的雷同。结果,两位画彼此的画奇命。等乌兹别克汗不容易龟速般走完了漫长的一生,两位老迈的艺术立刻跑方的房观图画。稍,两位细密画坐在一坐垫,方的书放在腿,望着从阿布杜拉汗的传奇故中听闻的图画,一股强烈的失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、我们两个苦行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