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2、我的名字叫黑

财务臣与司役依照繁文缛节打门,清晨的冬阳从皇安德伦禁宫的庭院,漫入室内,由我的眼睛早已习惯宝库柔的红色氛围,光线顿让我觉刺眼恐怖。我僵立原,奥斯曼师一。似乎我稍微一动,宝库中那湿霉、满是尘埃、伸手及的空气带着我寻寻觅觅的线索倏溜走。

露莫名的惊异神情,奥斯曼师凝视着流泻在我身的光线,仿佛头一次见某辉煌的物品。两排宝库司役沿着敞的门左右列队立,阳光透他彼此头部间的缝隙,从庭院洒进。

前一夜,他翻阅《列王记》,我在一旁观察他。我注意他脸不闪现同的惊讶表情;他的影子投在墙,微微颤抖;他的头翼翼凑近他的放镜;他的嘴先是轻轻蠕动,像准备揭露某愉快的秘密,接着又不由主一张一合,仿佛见了一幅令人敬畏的图画。

门再度关,我不耐烦在各房间间回走动,更加焦躁不安。我担我有足够的间从宝库找足够的资料。我感觉奥斯曼师有专注在件,是向他坦陈中的忧虑。

他像平常待己的徒一,很抓了我的手。“我类人,别无选择,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、是我,奥斯曼大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