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3、我是艾斯特

正我扁豆汤放炉火准备煮晚餐,听见奈辛说:“门口有客人。”我回答:“,别让汤糊底了。”我汤勺递给了他,抓着他苍老的手引导他往锅子搅了几。果你不做给他,他拿着汤勺站在那呆愣几。

我见黑站在门口,一间中他充满了怜悯。他脸吓人的表情让我根本不敢问他生了什。

“你不进了,”我说,“我换件衣服就。”

我换平常参加斋戒月庆典、吃喜酒、请客穿的一套黄色桃红色相间的外服,拎我的节日布包。“我回的候喝汤的。”我怜的奈辛说。

犹太社区,户户的烟囱正费力喷烟雾,像水壶力吐着蒸汽。黑我刚走一条马路,我就他说:

“听说谢库瑞的前夫回了。”

黑沉默不语,一直我走社区前,他有口说话。他的面色死灰,就像那即将的黄昏一。

“他在哪?”一儿他问。

听他问,我才明白谢库瑞的孩子不在。“他在他。”我说。我指的是谢库瑞前的,但话一口,马晓说刺伤黑的,是又在句子头加了“有”三字,留给他一点点希望。

“你见刚回的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、我的名字叫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