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4、我是一个女人

有人说:“我亲爱的说书人先生,你或许够模仿任何人或任何东西,但绝不是女人!”我不同意。错,我流浪一座又一座城市,在婚礼、节庆咖啡馆模仿各角色,从傍晚始一直喉咙沙哑,因此从有机结婚,但是,并不表示我不熟悉女人。

我是很懂女人的,实,我本人就认识四位,不仅的脸,跟说话。是:

(一)我母亲,愿永恒安息;(二)我挚爱的姨妈;(三)我哥哥(他总是打我)的妻子(是我初恋的女人。有一次机难见,结果我哥哥叫我“滚!”);及(四)我在科尼亚旅行,在一扇窗口陡瞥见的一位女子。虽从未与谈,但年我满怀望,直今依不变。说不定,已经世了。

见一女人露的脸蛋、与谈、感受的温柔慈爱,我男人启了望的折磨与灵的痛苦。因此,了避免的果,最的方法是遵照我高贵信仰的训诫,根本不女人,尤其是漂亮女人,除非你已经正式结了婚。体望的惟一解药是寻求俊男孩的友谊,他是女人的极佳替代品,且等间久了,变一甜蜜的习惯。在欧洲法兰克人的城市,女人不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、我是艾斯特目录+书签55、人们都叫我“蝴蝶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