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5、人们都叫我“蝴蝶”

见破门入的人群,我知埃尔祖鲁姆教徒已经始动手杀害我些幽默的细密画了。

黑挤在热闹的人群中。我见他拿着匕首,周围有一群奇奇怪怪的男人、鼎鼎名的布贩艾斯特另外几拎着布包的女人。我站在旁边观,各物品被砸稀烂,试图溜走的咖啡馆客人被毒打了一顿,我有股冲动逃走。了一儿,另外一群人马,概是禁卫步兵赶了现场。埃尔祖鲁姆教徒赶紧熄掉他的火,逃夭夭了。

咖啡馆漆黑的门口已经有人了,有人在观了。我走进屋。屋内一片狼藉。我踩着碎满一的杯盘、玻璃碗。一盏油灯高挂在墙壁的钉子,经一阵的混乱有熄灭,照亮了花板煤烟熏黑的痕迹。遍布木椅、矮桌碎片等各残骸的面,则陷一片黑暗。

我一张张长坐垫堆叠,爬伸手取了油灯。在它的光晕中,我现躺着几人。我见一张脸浸在血泊中,不了,就转身另一。二人仍在吟,一见我的油灯,他便婴孩般的咕哝,我吓往退了几步。

有人走了进。我先是猛一惊,才感觉是黑。我一弯身察倒在的三人。我垂油灯靠近了他的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、我是一个女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