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6、人们都叫我“鹳鸟”

蝴蝶黑三更半夜抵达了我。他图画摊在我面前的板,求我告诉他谁画了哪张图。使我了我候经常玩的“猜头巾”游戏:先画各式各不同人的头饰,有教长的、骑兵的、法官的、刽子手的、财务官员秘书的;接着,在另外一叠纸的背面写应的称呼,游戏的内容就是它凑正确的一。

我告诉他,狗是我画的。我向被卑鄙杀害了的说书人讲述了它的故。我说“死亡”一画必定是爱的蝴蝶手,油灯的光芒在死亡的图画愉快摇曳着,他此正拿着匕首抵住了我的脖子。我记是橄榄兴致勃勃描绘了“撒旦”,不故内容是往生的说书人己编的。“树”一始是我画的,但树叶则是由咖啡馆中的众画一画的,故是一的。“红”的情况一:有一张纸被溅了几滴红墨水,气的说书人问我不借此挥。我朝纸洒了几滴红墨水,接着各在一角勾勒了某红色的物品,再轮流告诉说书人己的图画有何故,让他讲述给听。眼前匹精的马是橄榄所画,他的才华教人赞叹。我记位忧郁的女子是蝴蝶的品。就在候,蝴蝶放了抵住我喉咙的匕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、人们都叫我“蝴蝶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