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7、人们都叫我“橄榄”

怎做比较适呢?是中断礼拜,一跃替他门,是让他在雨中等待,直我结束礼拜?我察觉他正在注视我,是在神不宁中完了整礼拜仪式。我打门,是他——蝴蝶、鹳鸟黑。我喊一声,激动抱住了蝴蝶。

“唉呀,我最近是遭遇了什呀!”我悲叹,头埋入了他的肩膀,“他究竟我怎?他什杀我?”

他每人面露恐慌,生怕己落单。表情,我辈子不在各绘画师脸见。就算在修院,他绝不彼此分。

“别怕。”我说,“我在躲几。”

“我担,”黑说,“我应该他感害怕的那人,许就在我中。”

“一一点,我非常害怕,”我说,“因我同听说了的传闻。”

谣言从皇侍卫队传了细密画部门,声称高雅先生故姨父的凶杀谜已经解:凶手正是那本现已不再神秘的书的制者——我其中一。

黑问我,姨父的手抄本画了几幅图画。

“我画的一张图是撒旦。我他画了白羊王朝画坊的前辈师画许次的底恶魔一。说书人是照我说的说的,我替他画了两苦行僧人。正是我,建议并说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、人们都叫我“鹳鸟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