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8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

你已经我忘了,不?我何必继续你隐藏己的存在?股语气变愈愈强烈,再压抑不住,我已习惯它说话。有候,我尽全力才克制了己,随提吊胆,深怕紧绷的声音泄露我的身份。有候,我放纵己无拘无束畅谈,任由嘴滔滔不绝涌象征二身份的语言——或许你从我所的词语中认我是谁了——我的双手始颤抖,额头冒滴滴汗珠,忽察觉,我身体吐露的些轻声细语,将提供新的线索。

我在儿感觉是那的舒适!与我的画师弟兄一促膝叙旧,追溯二十五年的,我的不是昔日的怨怼与仇恨,是绘画的丽与喜悦。坐在,我仿佛等待着逼临眼前的世界末日,在泪眼婆娑中彼此相抚,共同追忆的往岁月,幅景象隐隐让人联宫嫔妃的处境。

我的比喻,取克尔曼的阿布·萨伊德,他在撰述帖木儿子孙的《历史》一书中,收入了许设拉子与赫拉特前辈师的故。一百五十年前,黑羊王朝的统治者贾杭君王举兵东进,打败帖木儿王朝相残杀的君主,击溃军队,劫掠领 。接着,他率领手战无不胜的土库曼军队,穿越整波斯,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、人们都叫我“橄榄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