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9、我,谢库瑞

黑我藏在了一远亲的,我在那度了一不眠的夜晚。躺在床,依偎着哈莉叶我的孩子,伴着鼾声及咳嗽声,我够入睡。但在令人不安的梦境中,我见四肢被砍断又随便重组的怪物女人紧追着我不放,一再我惊醒。黎明将临,我在寒意中醒,替谢夫盖奥尔罕盖棉被,搂了搂他,亲了亲他的脑袋。我恳求安拉赐予他梦,同我住在先父的屋顶那段幸福岁月中平静夜的甜梦境。

我再无法入睡。晨礼,从狭窄、暗的屋透百叶窗望街,我见了在梦中反复现的景象:一鬼魅般的男人,伤痕累累,精疲力竭,高举一根木棍宝剑挥舞,踩着熟悉的步伐殷切走向我。每次在梦中见景象,正冲拥抱他,我总惊醒,泪流满面。我认街的男人是黑,梦中永远不的叫喊声口。

我冲门。

他的脸被打肿胀瘀青。他的鼻子血模糊。一又深又长的切口从他的肩膀划入脖子。他的衬衫浸饱了鲜血。正梦中的丈夫,黑隐隐约约我微笑,因,他终究是凯旋了。

“快进。”我说。

“叫醒孩子,”他说,“我回了。”

“你子不回。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、人们将称我为凶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