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05话「宾人要开店了」

「哎呀? 」

了另一世界,我东张西望。

是因我传送异世界的次数累积五次的关系吗?次我直接现在目的。

等我回神,人已经站在街区外围,见建筑物就在不远的方。

我往街区的中移动。

举步前往次的市场。我打算像次一在市场角落的摆设商品,让路的行人货。

不,我经某栋建筑物前面,偶现那是间无人居住的空屋。

屋子的窗户整敞,面空荡荡的。虽板有些灰尘,不格局很宽敞舒适。

「那……请问一。」

我叫住在附近走动的路人。

「请问栋屋子有人住吗?」

「是啊,那间是空屋。几年前有店啦……是在卖什东西著? 」

「请问你知屋主是谁吗?跟他租吗?」

「啊啊,我知是谁喔,跟我吧。」

路人带我找屋主,随即跟屋主婆婆进行洽谈。我拿身的四枚金币,让婆婆吓了一跳,一边说不收那钱,租金金币一枚就够了,一边坚持三枚金币退给我。

照例又演了互相推辞的戏码,最两枚金币租借一姆鲁克期间的条件达了协议。

是说一姆鲁克代表几啊?

不管那了。

找了店面的我,一件就是打扫板。

记背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4话「把金币与砂金变换成日币」目录+书签第06话「聘用精灵耳朵的女孩子当店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