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09话「气泡纸无双」

「主人、主人。那是什?」

我打Amazon的箱子,精灵女孩娇滴滴带著笑容蹭了。

跟我撒娇拿不处的喔?

「啊啊~是网路购物——说你不懂吧。总是我在另一世界进货的东西啦。」

果是照顺序轮流在固定的超级市场、品卖场、百圆商店三方进货,我卖的商品类一定有所局限。

况且若超级市场卖场进货,有些商品的选择少又少。手电筒例,超级市场有卖一,卖场有放少少的几。就算售价稍微贵一点有关系,我贩售一些又又坚固,很耐的逸品——说,Amazon乐的网路购物服务就是一不错的选择。

所我始在Amazon面购物了。

我几乎有回另一世界的房间,因此一始很烦恼不知收件点设定在哪。

我才知,原现在有超商取货的服务。

「你是手电筒、生存手册、不绣钢制的汤匙、雪景球,有利太阳电,跳舞的向日葵玩具。」

反正说了听不懂吧——我一边此,一边东西摆桌。

精灵女孩有兴趣的东西是哪?雪景球吗?向日葵玩具吗?笨蛋精灵应该向日葵有兴趣吧?向日葵吸收光线,立刻摆动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8话「超商塑胶袋无双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