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1话「空罐无双」

「啊,饱饱。」

「我吃饱了。」

我笨蛋精灵面面坐在店内的木头板,吃完了午餐。

笨蛋精灵在餐前餐,一定做双手合掌的动。

我人并有那习惯,所在那零·五秒的间觉有点尴尬。我是不是该有呢?

是总觉怪不爽的,我打死不合掌。我模仿笨蛋精灵,感觉有点拉不脸。

另外,在极少数、极偶、机率极低的情况,有候我检讨叫笨蛋精灵是不是太分。

不伙称呼我笨蛋主人,彼此彼此。再者,伙平老是在犯蠢,叫笨蛋精灵什不。

「不乱。」

我敲了敲笨蛋精灵的脑袋瓜。

伙竟在猛罐头残存的酱汁。

吧,果是笨蛋精灵。

「咦咦?是很浪费耶。」

「丢掉是有点浪费错,问题是你太有规矩了。你伙明明知饭前饭祈祷,什做那有礼貌的行?」

「礼貌是什?」

吧,果是笨蛋精灵。

「果你觉丢掉酱汁很惜,拿沾吐司吃类的,动点脑筋啊。总不直接拿,禁止那做。」

「那拜托主人次带那名叫『吐司』的东西。名字听吃,期待喔。」

「你真的满脑子有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话「精灵女孩的日薪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