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2话「咖啡无双?」

我利卡式瓦斯炉煮水。比宝特瓶装的「喝的水」,从外头的水井汲的水滋味更鲜,所我选择使井水。

汤匙舀了四平匙中度研磨的粉末。

注入热水的方式——参照在YouTube的影片。

附带一提,我的智慧手机在「决定放弃」的数秒前,被我摔砸坏了,所影片是我现实世界的漫画网咖的。再另外提一件,需在Amazon乐订货的候我是特漫画网咖单。

我细的水量轻柔缓慢注入热水,一股芬芳的香味扑鼻。

「那是什~那是什~」

果不其,笨蛋精灵受香味的吸引,蹦蹦跳跳靠了。

眼睛闪闪光、满怀期待,露讨东西吃的狗般表情。

「我闻一股香的味!香!香!」

笨蛋精灵紧贴著我,兴致勃勃盯著我的手边。

唉~真烦人。

关键的二次注水就始了耶,不快你软绵绵的身体移,害我分的不?

「那是喝的吗?是吗?是吗?」

有需强调三次吗?

「因问题很重,才强调三次。」

所说,什你回答我的声音?

「主人、主人、主人。那是什东西?喝吗?是异世界的饮料吗?」

「呵呵呵……嘛,在我前居住的世界是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.5话「空罐无双」(铁匠傲娇美少女版本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