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5话「关于钱」

一既往的傍晚,一既往的C商店店内。

虽C商店在傍晚生意最兴隆,不招待客人解说商品的工,我丢给了笨蛋精灵一人负责——

我正忙著计算今的『营业额』。

算帐的候我一点不。

坦白说,我由世界货币累计的『营业额』什太的兴趣——

不我己知,所有的钱通通往壶或罐子塞实在太草率。

且摆烂不算帐的话,那笨蛋精灵跟我挑衅:

「吗?吗?我顺手牵羊钱偷走喔?我主人不算帐的举动,解读你很信任我的意思吗?」

笨蛋精灵那张意的嘴脸了真的让人很火,所我现在每算帐,确认那笨蛋精灵有有趁机中饱囊。

虽我等晚打烊再慢慢算——

问题是光线太暗了不清楚。重点是,我实在不己放松精神,沉浸在工一整的充实感,做记帐繁琐的情,那太麻烦了。

LED提灯照明的话,算钱非常吃力,因金币银币的颜色很容易让人混淆。

因此我乾脆在傍晚先算一次帐,致『结算』金额——

的收入则分记帐,最再结算那部分即。

我真的太高明啦。

「哎呀?」

我忽停手。

刚才算的那些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4话「泳装无双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