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6话「再访当铺」

我走在五月的蓝。

虽说是蓝,但不是异世界的空。今我了现代日本。

了二度造访前的『铺』,我悠悠哉哉走在现代化的街。

周转的资金差不快见底了。

电锯不便宜。光是电锯就吃了不少资金,加配备,一四万日圆头。每至少固定卖一。

我一始那批砂金换的两百万日圆差不快完了。

虽异世界的货币在日本很难找门路换钱,不在异世界金币砂金互换,有重的金币就换重的砂金。我今就是带著二、三十枚金币换的砂金造访现实世界。

或许是适应了那边生活的关系,柏油路让我觉很不习惯。

那边的路面一般是泥土,果有碎石路已经算比较便民的了。有市街中的一部分面才有铺设石板。

我走进铺。

老爷爷是老子,抬头著老旧的映像管电视。

连一句「欢迎光临」有。等我己了老板才知,的行店主说算是失格吧,等在跟客人说「滚回」。

「滚回。」

老爷爷此说。

喔喔,他真的叫我滚了。

「MITSUKI跟我说了。你——明明说一趟,却迟迟有现身不是吗?」

老爷爷说。

他是在耍傲娇吗?

不我已经在异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5话「关于钱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