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『异世界超商繁盛记』部品,有一段关笔者救赎的插曲。

本的主人翁「店主」,在故始前,似乎受某极的压力压迫——

,他透『放弃』某情,获进入异世界的力——

的我,始创超商的那新木伸,刚跟店主一,被某极的压力压喘不气。

『啊啊放弃吧』,我生般念头——

我跟店主一,现己的就在晴空。

我是怀抱著由的——咻一拐了弯,迷迷糊糊闯进一方,不那不是真正的异世界,是名叫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的网站。

在那异世界,我接受了超乎寻常的亲切待。

就跟婶请店主吃饭,及商人店主指点眉角一,有许许的人无偿我奉献他的厚意。

笔者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认识的伙伴,每是有副肠的人啊。

笔者在方面的体验,正店主完同步——

段我曾亲身经历的「真正双赢社」体验,继续存活在C商店的各角落。

啊,了!说明本的龙脉呢。

请容笔者借篇幅在此说明。

『异世界超商繁盛记』原本是在网路「说吧」说投稿网站连载的品。二〇一五年五月一日,现在名称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0话「往异世界出发」目录+书签第21话「一杯果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