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23话「刮胡刀无双?」

啾。啾。啾。

鸟的啼声(我它长什子),就像背景音乐一,在C商店的店内回响。

我笨蛋精灵分别躺在店内板的那一头一头,同慢吞吞爬床。

一直,我是躺在现代文明利器·睡袋面睡觉。笨蛋精灵似乎习惯餐风露宿的生活了,所睡觉盖一条破烂的斗篷。附带一提,不三秒就呼呼睡,乃是笨蛋精灵的笨蛋特技。

「呼哇……」

我打了一的呵欠,顶著完全睡醒的脑袋跑刷牙。

正我在牙刷挤几公分长的牙膏,塞进嘴巴面,唰唰响清洁著牙齿的候——

「主人,主人,主人,有问题我奇很久了,很久了,很久了。」

连续呼叫了三次。笨蛋精灵真的那问题放在很久了。

「干侠?」

「主人你每早塞进嘴巴面的耶是食物吗?食物吗?食物吗?一人独享太狡猾了。太狡猾了。太狡猾了。」

原此。牙膏食物了吗?

的确,味尝有点甜。是薄荷口味的牙膏。

说,孩子的牙膏像有橘子口味类的。应该是吧。

我默默走店内陈列商品的方。

我拿了一新牙刷,有孩子的牙膏——不找香蕉口味,有橘子口味的。

我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2话「奇特T恤无双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