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27话「夜空」

一既往的深夜。一既往的C商店店内。

我躺在睡袋面不停翻覆,就是睡不著觉。

虽笨蛋精灵那夸张,不平我躺十几分钟就安入睡。

不今似乎是失眠了。

亮就醒,黑吃晚餐就床睡觉——在世界生活的单纯日子,帮助我养了非常规律的生活习惯。

初我著充满压力的生活,那常常有失眠的困扰。即使不容易睡著了,又老是做恶梦……

现在一入夜我就睡,一亮就己睁眼,一中午肚子就饿。

我有觉变愈愈笨,有愈愈像笨蛋精灵的迹象。

现在那笨蛋精灵正躺在店内的板,刚我呈角线的位置,安详呼呼睡著。

不知什,的呼吸声格外吸引我的注意。所我才睡不著。

不,中并有什特殊的含意存在。

单纯是在板躺平三秒就呼呼睡的笨蛋精灵,实在蠢不行,害我始胡思乱罢了。

虽说是胡思乱,不我必须强调,中并未有任何特殊的含意。

呜哇啊,谁允许你睡那无忧无虑了。歹稍微警戒一吧混蛋。居那安详呼呼睡,睡屁啊——

单纯就是诸此类的愤怒或不满。

所有的一切,是因那伙是笨蛋的关系。

「主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6话「盐巴」目录+书签第28话「热水澡无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