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36话「茶会无双」

一既往的午。一既往的C商店内。

「嗯……闻果很香呢。」

「是吗?」

「有就是精灵的饮料的感觉。」

「你是在兜圈子说己是高贵的生物吗?说真的,让人觉很不屑。」

「颜色很漂亮呢。绿色的色泽真有趣。」

「一般言,婶喝※番茶比较符合形象吧。」 (编注:日本绿茶的一,价位普遍较低。)

「唔呣。午品茶的文化吗?似乎有推广的价值哪。」

「喂。恶的屁孩。什你在?不请就算了,露一副理所的表情喝茶,欠扁吗?」

「主人。不KING不敬。他愿意驾光临是我的荣幸呢。」

「唔呣。就是茶吗?是茶错。俺虽工很忙,不既店主坚持招待,赏脸喝一杯未尝不。」

「喂。傲娇矮人。既那忙你就回打你的铁吧。」

「您……茶……请慢。」

「唷。谢谢。了,你有听勇者赛恩的名吗?」

「喂,称勇者的伙。不搭讪我的女孩。什连你了?」

「我的爱武器艾克斯凯利邦变钝了。换一新的。」

「不己乱取传说武器的名字。你的武器明明叫《僵尸粉碎者》吧。」

「唉唷,主人,你啰嗦喔。你就无法坦诚表示热热闹闹聚在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5话「大婶的一餐」目录+书签第37话「蛀牙逆无双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