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39话「报纸无双」

一既往的夜晚。一既往的C商店店内。

今的营业间结束了。吃了晚餐,接做的情剩睡觉。

附带一提,在边我是白的候泡澡,跟另一边的世界不一。

因烧热水入浴十分费工夫,所一般是趁著色亮的候泡澡。世界有电,所晚什情做的。

说,我店面有一间『泡澡屋』在营业,所我那泡澡。那是摆了几类似汽油桶的铁桶的『泡澡屋』。

稍不留意,笨蛋精灵那伙就始洗脸盆清洁身体,所是被我踹澡堂的。等笨蛋精灵毛巾放在头顶,顶著舒畅的表情回,再换艾娜我轮流入浴。

泡澡屋是在连日的晴空营业。

明明盖像澡堂一的设施,是不知何故,的人选择汽油桶摆设在户外的晴空。

是因我『泡澡』文化输入世界的候,一始使了汽油桶的关系吗?

「今呢,我带了东西送给艾娜喔。」

「什东西?」

听我说,瘦皮猴的不点眼睛了光芒。

「就是~」

我拿了——报纸。

我报纸拆分一张,揉一团。又拆分一张,揉一团。

我那些纸团通通塞进纸箱屋面。

「是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8话「川字」目录+书签第40话「将来的梦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