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『异世界超商繁盛记』顺利迎接了二集。

※一集才市两月,续集就紧接著炉了!(编注:所指皆日方版情形。)

毕竟部说本是在网路连载的,原稿的库存很。

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连载的说,是编辑先生签约,才改编书。

本在签约的阶段,就已经累积有足版二集的原稿——

因此,二集才在一集版两月接著「火速市」。

,在准备推一集二集的候,其实连载的部分已经差不积满三集的原稿了——

三集同是预定尽早版……咦?

咦咦?说吗……?

呃~编辑Y氏已经许了,那我就说吧。『异世界超商繁盛记』三集预计在二○一六年四月市。又是间隔两月版。一集是火速。敲锣打鼓啰~♪

至短短两月一等不的读者,有消息告诉你。

虽不是在DASH 文库推的——不在即将的三月一日,角川Sneaker文库将推我的其他连载说『四亿円てた勇者ロトと俺は友达になってる』。

部品描述的是,主人翁一乐透中了四亿日圆,需有人护的怪怪少女,在三坪的公寓著废物同居缓慢生活步调日子的故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1话「瓦楞纸屋的最后一天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