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话

「……那是谁啊?」

我距离门口三十公尺远的方,不禁怀疑己的眼睛。

辣妹。

「辣妹」形容的生物,现在坐落住宅区的独栋住宅——就是我门口,低头滑著手机。

虽从远处不清楚的长相,但穿著我所就读的崎园的女生制服。

「难是老爸或妈妈的熟人吗?」

很不凑巧的是,他两不在。

就算儿子已经高中了,我的爸妈是十分恩爱。母亲班族的老爸长期差的方共同生活,每月固定汇的生活费,足让我一高中生够照常生活。

「是刚站在我门口已……吧?」

我盯著占据著我爱的门口的入侵者,此呢喃。

但不因就不回吧,所我试著向前接近了几步。

接著,我见了少女的面孔。

一头染色匀称的金,就算被刊登在漫画杂志的写真页不奇怪的标致身材,轻薄的妆容,有令人联猫科动物的强表情。耳戴著一设计前卫的耳机,不晓是不是在听音乐。

但并不是那浓妆艳抹型的辣妹,挺爱的——

「啊——」

少女见我的那一瞬间,宛在山路碰见熊的登山般,整人僵在原,紧张似乎随始装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