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话

「所呢?春兔你比较喜欢哪一?」

棒球少年峰岸此问,他有著一身黝黑皮肤,就算他说「我昨刚从夏威夷渡假回!」不让人疑。

中午休息间的教室。

我班另外两男生围著桌子吃午餐。,今的话题是两相继所校的转生。

神乐坂双叶神乐坂黑羽。

我的两青梅竹马。

不,我并有告诉班同我是青梅竹马的关系。至什现「双胞胎转进同一班」罕见奇,昨黒羽说「是我说服老师的」,我不敢坦承。

虽不晓黑羽做了什,但所谓的「说服」肯定不是什正常手段。

「唔……两什兴趣。」

「哇,真不愧是春兔,受欢迎的人说的话就是不一。我是比较喜欢姊姊,人既漂亮,又是酷酷的姐。」

「啊哈哈,峰岸确实就是喜欢那类型的。不,虽说是姊妹,但外表差满的呢。」

隶属摄影社的娃娃脸常盘笑著说。

他的视线望向转一就被女生团团围绕,乐融融一吃午餐的黑羽。

今早,那伙若无其转进我班,并我介绍:

『昨所无法妹妹一同前,是因我身体欠佳。』

又像使了己最擅长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