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六话

虽有些唐突,不二术社的社团教室,就位崎园生活动楼的最角落。

社团教室约有三坪。

因摆放著许从术社拿的画材、调色盘、画布等绘画工具,室内显有些狭。

放。

社团教室,十六夜沉默不语画著我(次有穿著衣服)的素描。

,我的话却完全有集。

在前的保健室件中受的冲击,现在在持续中。我间飘荡著有些尴尬的氛围,几乎有机向解释我双叶的关系。

「将军。」

「……等一。」

「又等?已经是七次了耶,我已经让飞车给你了。」

「是你太强了啦!啊——我不玩了。打从一始就有胜算嘛,从在游戏赢你的就有春已。」

「春是特别的呀,毕竟他是我的劲敌嘛。」

「你真喜欢那词啊」

「是呀,我很喜欢。那,我再最一局吧。既机难,不我就赌注吧?比方说,果被吃掉一棋子,就一件衣服。的话,我比较有干劲呀,嘓嘓嘓。」

「你嗜赌痴的赌徒。话说回,不那奇怪的笑声啦,我不喜欢青蛙……」

「呱呱呱呱。」

「我不是叫你停止了吗!?」

神乐坂姊妹在社团教室的角落,隔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