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尾声

「早安,春。」

隔,星期。

我比平稍晚床,在客厅迎接我的是黑羽。

「双叶呢?」

「在房间呀。应该是害羞不敢你面面吧?你了,吧?」

「是啊。」

昨,在那的双叶又变回了原的语调:「……我回了,跟啊,春。」

不,变回原的不。

我双叶的关系或或少回了孩提代。

「太了,见你,我就放了。且,你现了双叶的力其实是量给予吧?」

「是啊。」

——亏了你啊。

我此说,叹了一口气。

「唉呀,是什意思呢?」

「少装蒜了。星期,你是故意双叶说的吧?『昨半夜我像听见走廊有脚步声,难是你吗?』是有那一句话,我就不现是双叶特我房间,帮我回复身体状况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且你刻意在二术社的社团教室吻我,又让双叶吻我,反覆做了那次的举动让人疑啊。果你两的力是量吸取的话,我早就精尽人亡了啊。」

「唔,是吧。」

黑羽一往常带著不关己的神情点了点头。

错。

我现双叶的秘密,是因伙的暗中协助,所我才有办法推理正确答案。

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