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我现在恐怕遭遇人生中最的危机。,我是あさのハジメ。

若说危机是什的话,那就是我的网路断线了……

前晚,我的网路生了问题,虽联络了业者,但维修需等一星期……是的,或许有的人觉「那又怎?」但说是危机。

因果有网路的话,就连我现在笔的篇记的档案无法寄给编辑。

,更让我感受危机感的是……瘾症。

每使电脑沉浸在网路海中,浏览新闻,Nico〇ico动画,朋友聊聊……不知不觉中已经了我的习惯,一旦有办法依照习惯行就坐立难安。

、就是网路依存症……现代社的黑暗面……怎办……星期内有三份原稿截稿,但全是雪白一片啊……知喜欢的动画乐团的最新消息啊……就像,危机感十足。

接著,提危机感十足的话,就是本书的标题。

……有读者在篇记的话,就代表本书顺利版了。不,必了售日的候,连者本人在「书名真的问题吗!?」。本书的内容纯属虚构,与真实存在的人物、团体、件均无关联。

顺带一提,写本书的契机是我责任编辑的话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