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久不见!我是あさのハジメ!现在是二〇一六年二月!我正在提笔写记!

……呃,是你问我「二月又怎」,倒有什特别的。不,明明月历写著「春」,但网路的气象报告却说今晚雪。

说,写本书的候雪了呢……虽我其实不太喜欢雪。

因期,有一些造了我的理影。

我一人住在公寓,邻居有年纪较的老太太,三不五不怀意问我:

「不意思啊,我媳妇有有在你那儿呢?」

恐怖死了!

我回答「有啊!?」,一直追问「……真的吗?像常常找你呢……」真的太怕了。

我誓,我才有跟的媳妇搞外遇!我现在搞不清楚什那问我。

不,更恐怖的是在二月某雪的深夜。

我刚完的原稿寄给责编,冒著雪外买点宵夜,竟在路了那老太太……

深夜两点,著雪,老太太独一人站著。

怎不太劲吧?

「啊,一定是写书写太累了,现了幻觉吧……」我一边安慰著己,一边走近……我老太太堆了一又一二十公分高的雪人,堆了概有二十。

就在我满腹疑问的候,口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目录+书签特典小册子「不为人知的小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