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あさのハジメ!

部系列品终进入三集了……因此,次我在些许剧透,各位介绍每角色的秘话。

◆望月春兔

就同他的名字般,格有点像兔子。在初期的剧情设定中,他写「平很冷淡,不太爱笑」,现在却是完全相反呢。了让他一点人情味,他改变形象「挂著客套笑容的优等生」!

◆神乐坂双叶

我听著某位女歌手的歌,创造了角色。无论是的格、法、台词等,受那首歌曲的影响。

我常常从歌曲中寻找创角色的灵感,不我认识的朋友却说「一次听!」做的人很少呢……Ro"Roll!

◆神乐坂黑羽

老实说,在初期设定,才是辣妹。

不,似乎辣妹设定女主角更有趣,因此进行了改造!最了热爱游戏&赌博的千金姐。的角色就类似足球中的负责策动故的进行,帮了我不少忙。非常感谢。

◆十六夜夜

回头我初期设定,写著「极度呆,却拚命隐瞒周遭实,贫」,从头尾丝毫有改变呢……不,我另外一行写著「实是官说」,变化相激烈。伙究竟写什的官说啊!?

◆十六夜红音

我己很喜欢摇滚乐团的Live,有些人异常擅在歌曲间的MC炒热气氛,几乎是搞笑艺人的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