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 房租零圆的家

了,筑巢吧。防犯策万全的巢。

我已经放弃逃迷宫的法。是在随便乱晃,有被突遭遇的强敌杀掉的未在等待著我。不管是魔物是人类,现在的我言是强敌。就算写「强敌」,绝不是念「敌手」或「朋友」,我面临货真价实的生命危险。

再说,从有人类入点,就算功找口,我无法。

一旦被人现,我就被杀掉,口附近说不定就有人类的聚落。

因缘故,我决定在迷宫活。

,了在活,我必须搞定食衣住的问题。

关衣的部分,我不认蜘蛛有需。因的温度算舒适。

问题在食住的部分。

问题:蜘蛛的主食是什?答案:其他昆虫。

呜恶……我是。所谓的填饱肚子就是回吧。

且,从我远球的蜘蛛的体型,捕食的象应该不限昆虫。具体说,概就是其他魔物……虽我不太愿意,但人类是……

仔细,我的兄弟才刚生就始同类相食,疑似我父母的超型蜘蛛若无其享己的孩子,我所属的族很有所有生物猎物。

更何况,在洞窟,我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1 日常生活终结的一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