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S5 第二位伙伴

我现在是独一人。

苏母亲那边了。

苏我是同父异母的兄妹,所苏的母亲我间有血缘关系。

再加苏的母亲是国的正妃,我侧室的孩子似乎什印象。

因缘故,苏见母亲,我尽量避。

一方面是因层顾虑,另一方面是我偶尔一人静静。

我离房间,安娜或另一位侍女克雷贝雅通常陪同,但今两位不在。

我并有故意甩掉,是单纯独处,勉强求让我独外罢了。

安娜是半妖精,是魔法的专。

克雷贝雅原本是女骑士,有著被误认是男人的铜筋铁骨,是名身经百战的战士。

现在的我根本不甩掉。

虽根据安娜的说法,若是论魔力,现在的我已经超越安娜。但办法使魔法的我,是无论何敌不安娜。

有同具备魔力感知、魔力操纵魔法技三技,才有办法动魔法。

由我有魔法技,所办法使魔法。

果魔法技,就支付技点数,或是使像鉴定石那封入魔法力的魔具赚取熟练度才行。

虽我拥有技点数,但被安娜禁止取魔法技。

因一定年纪就使魔法太危险。

我的物理系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 加分关卡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