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幕间 爱操心的公爵千金与老师

「老师,你差不该告诉我跑的理由了吧?」

「是了再次生的身分讴歌青春啊。」

「老师,我是很认真在问你……」

「玩笑的啦。简单说,就是了监视你些因身分高贵保护不的转生者。」

「果是。」

「哎呀,你猜了吗?」

「转生者不聚集在一了,少猜一些。虽不清楚具体的方法,但应该是你精灵透涉,转生者全聚集在校了吧?」

「夏目同是错,是长谷部同就真的是碰巧喔。」

「你否定一半啊……」

「因我骗不聪明的卡迪雅啊。」

「那就让聪明的我问问题吧。你说剩六人找,那些伙活著吗?」

「……有四位同已经确定死亡。虽我已经找剩两位的所在处,但目前无法跟他接触。」

「啊……果此。」

「不。」

「不是老师该歉的吧?告诉我死掉的伙的名字吗?」

「林康太、若叶姬色、暮直史、樱崎一……就是四位同。」

「……啊……不,我就明白老师什从容不迫跑了。因已经必继续找人了吧?」

「我是有继续进行剩两人的保护活动啦。」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1 学校目录+书签3 开始攻略中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