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S2 魔法课

今的是魔法实践课。

在课堂某程度的基础知识,我总算实际使魔法的课了。

「接使魔法的法杖给你。了安全见,我今使的是灌注了水魔法的法杖。」

略有气无力的声音宣布,负责教授魔法课的欧利萨老师始放法杖。

聚集的生争先恐接法杖。

「取魔力感知魔力操纵了吧?有的人办法堂课喔。有的话就乖乖举手。」

有魔力感知魔力操纵的生并不存在。

话说,欧利萨老师在前的课程中不就教我了吗?

「那就始集中魔力吧。」

我遵照欧利萨老师的指示,始集中魔力。

「功集中,就魔力灌注法杖。灌注在法杖的魔法就擅动了。」

咦?就简单?

「法杖的魔法是水魔法等级1的水球。虽是水球的简单魔法,但绝不著人。靶已经准备了。」

在欧利萨老师的手指前方设置了几靶。

生始各朝向靶魔法。

绝数人因魔力不够,或是魔法不够完整,导致水球在碰靶前就消失不见。

「在段间内,你随意使魔法。使次数够,取水魔法技。不请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竜?不是鱼吗?目录+书签幕间 爱操心的公爵千金与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