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幕间 爱操心的公爵千金与地竜

「你……」

『是啊。是继续变,我就不不住在外面了。』

「所你才不继续进化?」

『是啊。不行吗?』

「不,我说不行。不,你现在跟俊住在同一间房间吧?虽你现在变副德,但原本是女生的你跟男生住在一,不不在吗?」

『变副德了,你觉我在意?老实说,我所属的族不一,根本不有那方面的感觉。是说,你有够爬虫类情的特殊癖?』

「才有!」

『有的话就吓死人了。同的理,我人类男什兴趣。』

「是吗?」

『就是。因我原本是人类,所分丑,但换是普通的竜,根本分不人类的长相吧?』

「啊……经你一说,我分不太动物的长相。」

『不,我遇其他竜,不晓竜的帅哥长什子啦。』

「我办法像。」

『虽刚生那候,我一直俊理中的白马王子就是了。』

「咦?」

『因……那伙就是货真价实的英俊王子嘛。且我留有身人类的感觉啊……』

「喂喂喂……」

『你在紧张什?不,在知面的人是那伙,我就他什兴趣了。』

「啊……啊……」

『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3 菲的养育日记目录+书签6 死神之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