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幕间 爱操心的公爵千金与圣女候选人

「岛,什你光明正跟女生一换衣服?」

「咦……?啊,抱歉。在生活太久,我已经不在意那了。果长谷部在意,我就跟你错间,不就是其他方换衣服何?」

「咦?啊,嗯……」

「你干嘛一脸傻眼?」

「呃……因我你回答冷静。照理说,候,不是应该更加慌张辩解吗?」

「嘛……我在转生就完全感受不女生身体的魅力了。亏我是男生,曾经那著迷,但那望就像是梦似的消失无踪。所就算女生的身体,我毫无感觉。拜此所赐,罪恶感类的感情一并消失了。」

「啊……那你不感害羞吗?」

「我生公爵千金,从换衣服洗澡全是由侍女服侍耶。羞耻那东西,早就不知飞哪了。」

「原……原此。那像挺辛苦的。」

「是啊。所让我从那方解放的宿舍生活真是太棒了。听其他姐抱怨有侍女很不方便,我反倒觉难置信呢。」

「错。我觉。」

「毕竟长谷部是在孤儿院长嘛。你应该留有在日本生活的价值观,不跟那些贵族不太合?」

「嗯。老实说是。」

「我是。就连我偶尔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4 校园生活目录+书签7 管理者的影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