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9 水蜘蛛

我随波逐流了几。

身体总算复原了。

呼……在走一步前,真是折腾死我了。

一子被水竜袭击,一子又被水龙袭击……

那一点不玩。

水竜举袭倒是。

虽其实并不,但反正我有一颗头应付,所算不问题。

嗯,我剩一颗头依颇打。

因有头就动魔法,所我就跟固定炮台一,在方接近前绝数的敌人击沉了。

虽偶尔有够突破火网的强者,但我念动力技移动己,进行闪躲。

让我顺利度难关。

证明我应付竜等级的敌人。

虽其中有平均力值超两千的位竜,但我是靠著一颗头摆平敌人。

就是货真价实的头脑战!

身我的主战魔法的黑暗属魔法在水中彻底挥威力,是一项重因素。

因黑暗是一超乎常理的属,所即使在水中,威力不减弱。

是换火属就完全无法使了;是换雷属,连我己遭殃。

虽水竜姑且是拥有竜鳞技,但双方的力值差距太巨,所根本无济。

是凭我破万的魔法攻击力办法突破水竜区区两千头的魔法防御力的话,我反倒受打击。

总,我算容易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8 妖精之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