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S9 妖精之里的转生者

抵达妖精的隔,我、卡迪雅菲三人在老师的带领前往某方。

照理说,让身半妖精的安娜独留在厌恶回忆的妖精并非策。

但考虑我正准备前往的方,我无论何希望有我转生者。

件告诉哈林斯先生,就「给我吧!」强有力的回答,是我便留安娜了。

我现在正前往转生者保护区。

那是在妖精接受保护的转生者居住的方。

「老师,我吗?」

菲一脸厌烦问。

问,是因我走了相久。

凭菲的力值,程度的距离应该不至感疲累,但我前有一段路,却一直抵达目的,所八是感厌倦了。

「快了。毕竟妖精很,再稍微忍耐一吧。」

虽叫妖精「」,但面积相广。

整妖精族几乎聚集在,应该就理解何此宽广了吧。

毕竟果从其中一端走另一端,至少花超一的间的步。

点,转生者保护区位走路抵达的距离内,或许已经算是很近了。

「是,居有够覆盖广的范围的结界……魔法真是厉害。」

「错。拜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 水蜘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