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10 人偶游戏

我最近一直在艾尔罗迷宫内部外面间。

一旦快被魔王追,我就转移回艾尔罗迷宫,顺便减少老妈的部。

,一旦我在迷宫捣乱,魔王收老妈的求救讯号,动身返回迷宫的话,我就再次转移逃外面。

不断重复的捉迷藏游戏。

面够由使转移魔法,掌握方位置的我,就连魔王无法追。

尽管此,因一不就被追,我必须靠著睡眠无效的力让己整处活动状态。

拜睡眠无效技所赐,就算有睡觉,我的身体状况不变差,是一刻闲不的生活精神是有点难熬。

且魔王不是笨蛋,了终结不有结果的捉迷藏游戏,做了策。

具体说,就是增加人偶蜘蛛的数量。

人偶蜘蛛是不同女王蜘蛛怪的另一批魔王部。

除了原本就待在老妈身旁的那一外,魔王派了十援军。

光是一就已经让我头痛,现在又了十。

真叫别闹了……

在前驰援的人偶蜘蛛中,有五负责在艾尔罗迷宫防守。

剩的五则在外面追杀我。

因魔王回艾尔罗迷宫,我了逃跑转移,结果被它堵正著,我己死定了。

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9 妖精之里的转生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