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S2 决战前一天

确认结界,我在隔召聚,讨论防御帝国军攻势的策。

「首先,果我假设结界无法被破坏,那敌军的目标应该就同姐昨说是转移阵吧。考虑我转移的状况,妖精族的警备工做算严密,但绝非牢不破。」

哈林斯先生代表众人,提需担的问题。

就跟昨卡迪雅提醒妖精说的一,既结界无法被破坏,那敌军就利转移阵入侵妖精。

根据老师的说法,设置在妖精的结界似乎相特殊,果不使特别的转移阵就无法进面。

既结界无法被破坏,那守住转移阵,就不需付帝国军的所有人了。

照理说,让转移阵暂停止运,应该就不需担有人入侵,但从妖精昨的态度,他显不那做。

「什他打死不肯听我的忠告?」

「不就是因身妖精的无聊尊吗?不,说不定他其实是隐瞒无法让转移阵停止运的。」

哈林斯先生一脸无趣随口说很重的。

「无法让转移阵停止运?」

「概吧。普通的转移阵说,从其中一边动手是办法让转移阵停止运的。果不从两边同进行停止业,就办法让转移阵停止运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章 暗中行动之人们 妖精族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