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幕间 魔王的自言自语

我着始鼾声的苏菲亚。

「现在不就是普通的婴儿呢。不,就算不外表,是孩子。」

不管是转生者是什,考虑本的年纪,女孩确实是孩子。

前的经历,就算感情犯错不奇怪。

「孩子犯错是很正常的。重点在犯错不重回正途。候就有人站,让他知己犯错,将他引领回正途。毕竟教育是监护人的工嘛。」

孩子失了父母。

所必须有人帮忙担负监护人的职责。

「是,是那位人走歪就失意义了。不,是难题。毕竟所谓的正义是随着立场或其他因素不断改变的。所人必须经常思考何谓正义,并且己的正义怀有骄傲与信。果连己感迷惘,又怎教导孩子何谓正义。」

不光是孩子,连本人不确定是否正确的价值观,任何人不认同。

既不被认同,那不被接受。

因此,人必须不断证明己是的。

「有,我认人不盲信己的正义。不,别连己的问题解决不了的人,有办法别人付。不,绝不因着急,就抱持着不干不脆的决。果不彻底定决,那份决迟早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血2 悲惨过头反倒像是喜剧目录+书签3 酒为百药之暗黑无限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