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闲话 平行意识对话集其四:邱列邱列出现啦!

「听说有龙蛋特卖就跑一,结果居遇最头目了。」

「办法。毕竟邱列邱列是龙的总监督嘛。我不但击败三头龙,且连蛋不放,他不默不吭声吧。」

「说,我一次遇邱列邱列,就是在击败火龙吧?真怀念。」

「恶!我吃前吃的蛋,害我期待了一!」

「喔,我前在层捡一颗蛋,结果吃,就被人类放火,害我不不弃蛋逃。」

「不知那颗蛋怎了?毕竟我变那副惨状了,应该变水煮蛋了吧?」

「应该是煎蛋才吧?」

「不,那颗蛋的壳那坚硬,或许连火不怕,最功孵化了说不定。」

「咦?不吧?」

「再怎说应该熟透了吧。」

「恶!聊蛋的话题,岂不是害人更吃了吗!」

「别了,那些蛋已经不吃了啦。有邱列邱列在守,谁有办法手啊。」

「话说,既邱列邱列已经亲马,我在一带的活动或许应该稍微节制一点了。」

「嗯……是我在层随便乱搞,见龙就杀的话,晓邱列邱列什候飙。」

「就是说,我该从层撤离了吗?」

「是,是我从撤离的话,又该怎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R4 与管理者见面的老爷子目录+书签间章 少年勇者的奋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