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幕间 吸血鬼主从的对话:关于机器

「姐,方便打扰一吗?」

「什?」

「请你告诉我关机器的情吗?」

「机器?」

「是的。机器东西底是什,我不是很清楚。因此,了更加了解机器一点,我希望姐告诉我那些知识。」

「是,但我不是很了解喔。」

「关系。姐知的情告诉我就行了。」

「我明白了。是,些情说很久,我念话吗?」

「。」

『那我就不客气了。梅拉佐菲了解的是在那遗迹的机器吧?』

「说是,说不是。关机器东西,我实在是太缺乏知识了。因此,姐需随便告诉我一些机器的情就行了。」

『原此。那我就说明一我前世所在世界的机器吧。』

「麻烦您了。」

『所谓的机器,简单说就是让生活更方便的东西。』

「是吗?」

『是的。至少在我的认知是。,虽有我在那遗迹的那兵器,但兵器在广义说是让生活更富足的东西不是吗?毕竟那保护人免外敌的袭击,让生活保障。』

「原此。」

『机器是让生活更方便的东西。曾经管理我宅邸的你应该明白,人类维持生活其实相不容易。打扫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 反UFO战线成立目录+书签8 奇幻与科幻的空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