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14 不明飞行物体是神的交通工具

「你真的很有趣。」

虽悦耳却让人听了觉非常不安的声音从身旁传。

「你选择炸弹吃,就算是我不猜吧。」

是不带感情的平淡声音。

虽波狄玛斯的声音不带有太感情,但是很难感受感情,并不是完全感觉不。

完全不带感情的声音,听就像是机械,或是超越人智的存在所的声音。情况说,答案应该是者。

是,伙什在?

有,底是哪?

「因再那炸弹很爆炸,所我让你暂我边避难。不,炸弹并有爆炸,你似乎平安无那股力量占己有,是我杞人忧了。」

爆炸……

了!我吃炸弹,就感觉一阵非常强烈的剧痛。

在那生什了?

「你不需担凡间的情。了让己更习惯股力量,你最在静养一段间。毕竟让暂移蛋的力量回体内。」

蛋?

「就是你口中的蛋复活所使的预备容器。你在无意识中力量灌注进蛋,蛋是外接电源了。那些力量正逐渐回你的本体。」

虽不是很懂,但我设置在各方的蛋派场了。

「镰刀就维持现在反比较吧。因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 挑战最后头目机器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