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2.到达魔王城

在佐那稍微停留了几,我很快就了。

虽说已经达了达魔族领的目标,但魔族的领土很广阔,需向着安顿的方前进了。

毕竟佐那边是与人族接壤的边境区。

不是魔王君王该在的方。

接又在摇晃的马车继续长途旅行嘛,忧郁着,结果法立马就被泼了冷水。

因目的离边境超近的嘛。

在人族领是花了年单位的间,不觉次费掉差不的间嘛?

结果马车了一周,就是七就达了目的。且是很悠闲的步调行进的。

哎呀,嗯,嘛,虽说马车行进一周的距离很长啦,不原先已经做了是年单位的长途旅行的觉悟,总觉感情被欺骗了。

「毕竟魔王不是普通的王呢。必须在前线战斗,居住的城池不靠近前线是不行的呢。不,虽有其他的理由就是了。」

魔王是说。

话说回世界的魔王有像RPG的最终BOSS那,在魔王城最深处摆架势等着人啊。

毕竟眼前魔王是专程从魔王城跑了!

魔王跑魔王城找玩遭遇战什的,让人觉是什垃圾游戏的吧。

魔王就呆在魔王城啊!

魔王不在的话不就变名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里鬼1 前任剑帝雷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