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5 到达艾尔罗大迷宫

从幼女倒挂件,吸血子的情就一直很差。

嘛那是理所的。打听详细情况,那惨案貌似是喝醉酒的我引的。

吸血子原本打算制止醉酒始闹的我,却反被我干掉了。

那肯定生气的嘛。

但即便是在有空的候袭击,总觉有点那什啊。

现在,在我进行力确认,在跟莎儿着茶。

但是除了吸血子外的员不口说话,员构茶的话,变一边喝茶一边进行什品赏的间。

一般说,视线聚集在耐不住茶的悠闲氛围始玩耍的菲儿,或是突做莫名其妙的奇怪行的莉儿身。

不是两情况的候则是真的悠哉度,或是吸血子一人喋喋不休。

但是最近追加了品赏我的项目。

倒不说候基本变。

四眼睛死死观察着我。

超难搞的啊。

但是我有知己经由幼女吊挂件给留了不回忆的罪恶感,所法让不妨碍我。

办法了,尽量无视的视线继续进行力确认。

因喝醉酒取回的力。

……虽觉“那我有什办法?”,但在方面较真的话就输了。

虽说已经取回了力量,但并不是说前使的那些就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章 吸血公主的半夜特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