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沙娜多莉

「沙娜莉人,布阵已经结束了」

「是吗」

我副官的报告报简素的回答。

那情,不特报告我知。

由我所率领的二军,在够眺望人族塞一的欧坤塞的山丘布了阵。

欧坤塞建在魔族山脉旁边距离适的位置,虽不及魔族山脉,但是傍着颇激烈的伏的形建立防守的。

从我所布阵的山丘,足感受与墙壁一的断崖半一体的欧坤塞的威容。

年一直功阻挠着魔族的侵攻的座塞,仅仅一眼就明白其固若金汤及攻陷它的艰难。

从现在不不攻陷,真是令人忧郁啊。

不话说回,并不是什极其难攻陷的方。

人族有着长久一直防御着魔族侵攻的历史,有了历史所保证的防御工是无论那难攻不落的,说不。

就是说攻击的话哪不有变化。

反说无论哪是签。

真的是,讨厌啊。

呼,长叹一口气,副官则仿佛若无其的目光移向了别处。

即便是从我军团长就一直跟随着我的他,似乎习惯我的举止。

那脸略微泛了红色。

我的一族叫做魅魔族。

锻炼着技一稀有技,并武器,代代维持着贵族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