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间章 无头骑士

所属部队遭歼灭,被迫逃沦废墟的市区躲藏。入夜,悄悄了雪。

辛待在废弃的书库中,背靠「破坏神」坐着,入伍一年,装甲累积了无数细微伤痕。他握间睡片刻,等待黎明的。

雪夜的寒冷,十二岁的身体是极的考验。他裹着薄薄的毛毯,躲在墙壁极厚实,有一处损坏的图书馆最深处,一有窗户的书库。不久前在废墟中徘徊的一群「军团」,了避免源耗尽被埋在雪堆中,已经始撤退了。等亮,必就安全返回基吧。那架前被己取名菲,从一部队始就莫名很黏己的「清夫」,搞不跑找他。

,辛突睁眼睛,感觉有人在呼唤己。

那己死了一次就始听见的亡灵声不同。那不是声音,单纯是感受呼唤的一感觉。

感觉,在久前就已经消失,再有现。

辛仿佛被勾了魂似的,走外头。

量采铸铁与暗灰色石材的街半已被积雪染纯白,剩模糊不清的灰影。无数白色恶魔悄激烈降临,将街、瓦砾甚至是夜色侵蚀己的颜色,寂静暴虐的,甚至连人的灵魂漂白了。

踏埋在积雪与瓦砾中的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汝等之名长存于暗夜冥府之畔目录+书签第四章 我名叫「亡灵的大军【军团】」,因为我们为数众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