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间章 无头骑士Ⅱ

莱登遇见那死神,是在入伍半年分的战队。

就在入伍各被分散不同单位的最一名友人离人世的隔。

在入伍前,他一直被人藏匿在八十五区内。

是经营全住宿制立校的白系的老妇人。

不管是的生是附近的孩,藏,就尽量八六的孩藏在校宿舍。

就五年,在某人的告密曝光,迎了护送的士兵。老妇人是不愿放弃,拼命良正义试图说服方,却换了他的嘲笑与怒骂。

运输畜的卡车载满了孩子,士兵毫无罪恶感离。就在卡车离,追在头的老妇人拼了命喊。

老妇人从未说任何不雅的词汇。的严谨又甘清贫,每莱登他奇或是玩那话说口,就烈火般怒。

,激动神情扭曲,流着泪水疯狂叫:

「狱吧,你些人渣!」

在呐喊,趴在路放声哭的身影,莱登至今依记忆犹新。

莱登相不爽。因那拥有死神别称,己同龄的战队长,处态度随便令人难置信。

不管是从不让部队进行巡逻、一人跑有「军团」埋伏的废墟探索,甚至在雷达有任何反应的状况,布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我名叫「亡灵的大军【军团】」,因为我们为数众多。目录+书签第五章 愿那该死的光荣归于先锋战队【Fucking glory to Spearhead squ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