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间章 无头骑士Ⅳ

悄声无息,无止尽的雪降临。

从夜空中飘落的白雪,就像中不断累积的绝望一,感觉整世界在拒绝己,却有一残虐的感。严冬中冷酷无情的纯白色,将泪水冻结,甚至连叹息冻结了。

了够着空离人世,雷让己仰躺在座舱罩被轰飞的「破坏神」中,静静望着从漆黑彼方渗,飘落己身的白雪。

「……辛。」

在己十岁生的弟弟,是雷等了久才终等的手足。

雷比父母更疼爱弟弟,结果他养一有点爱哭又爱撒娇的孩子。在弟弟的眼中,总是陪伴在身旁,什问题解决,始终保护着己的雷,就是他的英雄。

在雷十七岁,战争爆了,是雷与父母弟弟一夕间不再是人类。

被祖国的枪口瞄准,像畜一被塞进卡车,接着又装进货物列车。

段期间,辛害怕哭不停,雷挨着己不放的娇身躯抱在怀。我保护弟弟,不管生什,不管遇什敌人。

粗制滥造的组合屋、动工厂、戒备森严的铁丝网与雷区,就是构收容所的一切。

了封通知,说是响应兵役号召就拿回公民权,是爸爸便应召入伍了。爸爸笑着说「至少让你几回啊」,就再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至少作为一个人【Fiat justitia ruat caelum】目录+书签第七章 再见【Shalon Chaveri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