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 鲜血女王驾到

世有任何国,因国内饲养的猪未获人权受谴责。

因此,若是将语言不同、肤色不同、祖先不同的族群定义徒具人形的猪猡,那,的族群进行打压、迫害或屠杀,不算是违反人权的暴行。

从有人认法是正确的,数人不反的那一刻,圣玛格诺利亚共国的灭亡就始了,同在那一刻结束。

——芙拉蒂蕾娜·米利杰《回顾录》

五架共国机残骸相互依偎,沉眠在强化玻璃制的棺材中,直永远。

位共制齐亚德联邦势力范围内的通路旁。在顶级蓝宝石般的苍穹底,片春意盎百花盛,梦似幻,甚至令人不敢亵渎的草原中。是圣玛格诺利亚共国与齐亚德帝国的界处,偏帝国侧的附近。

待在经特别许才进入的保护玻璃屋中,十八岁的芙拉蒂蕾娜·米利杰,抬头望着宛无头骷髅尸骸的「破坏神」残骸。仅有一撮染红色的银,从染黑色的共国军服肩头滑落。

放进玻璃屋前饱受风吹日晒伤痕累累的白褐色装甲。炮击造的直接损伤高温烧的焦痕格外怵目惊,些倒在一的残骸是花了很的功夫才勉强维持原形。伏在一旁的「清夫」残骸,侧面依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再见【Shalon Chaverim】目录+书签-->